阳光少年郎

注册账号就是为了看文。嗯。就这样!

凯凯

对青椒有执念的_Didi:

简直同意的不能再同意。吐槽君我好爱你帮我这个语死早说出了想说的话(*´・v・)
从我个人来讲,在没见过真人以前,我也和所有的小萝莉们一样会有很多想象,是不是真的和她们夸的那样好,简直美的不像地球人。
不过在我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还是会惊呼:哇原来3D版的凯源真的这么好看啊…真的是任何一张照片都没能拍出来他们100%的好看。
作为一个姐姐粉阿姨粉,我看他们就像看自己的弟弟们,比起修的妈都不认识,我更愿意还原真实。
有人觉得100%完美是最美的,但是冒一个小痘痘不是更可爱嘛🙊
所以现在其实有点困惑到底要不要修的很白并且加大磨皮力度…
All in all,他们就是14、5岁的少年啊~差别不过是比你当年的同学帅很多还很会唱歌和跳舞~
他们开心了会笑,紧张了会抿嘴,个子以后会如愿长到180哒虽然现在还有点差距,如果你们只是喜欢自己脑海里创造出来的那个人的话,那真是太遗憾了。

TF美图吐槽:

没法形容有多舒适的新版,cr见logo 镓镓in北京

po主没有自己的lo,我就贴过来了

这图第一版出来的时候我喷的挺凶的,导致人家皮下都过来找我拉心【还有人要举报我气袋

这是第二版,真的很棒,很清新自然质朴 
其实之所以喷之前的那版修图,一方面是他确实没修好 
 
有些话在wb也是不太方便讲2333
 
油画风不是不可以但是没修好,就像是劣质的印刷坏了的图片一样,还有一方面就是po主个人觉得王俊凯是一个比较真实的少年,你圈好多前线jj修图都喜欢带上浓浓的滤镜 
在自己脑中给王俊凯加好多戏,还通过图片表达,比如觉得王俊凯是宝宝,是瓷娃娃,雪白的肌肤,红润的嘴唇,扑朔迷离的大眼,猫咪一样的小表情,多精致多美多可爱巴拉巴拉等等的那种充满母性光环的戏份 
但实际上王俊凯就是一个很普通但是又不平凡的15岁天朝少年 


他可以是你隔壁班的一个同学,也可以是舞台上的超级偶像

然而王俊凯一开始能吸引大家还是因为他本质里很真实的部分,他也不会去做很多遮掩,就很傻呵呵的暴露在普天大众之下,所以才会在一开始让很多人觉得那么与众不同,像当今娱乐圈一股清流【当然不是说其他人不是,只是这里在评论凯的图,不要随便带入说我捧谁踩谁】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很多东西也就变了,包括有时候粉丝给自己爱豆过度的加上自己脑内补戏份,好多人已经忘了一开始,渐渐爱上脑内的充满戏份的形象 
那套浓艳油画的转了几千转,而新出的这套只有1000不到从侧面反映了很多人现在已经不能安分于普通的图,多少有点审美疲劳了。于是更渴望一些视觉上的刺激冲击。也可以说对爱豆的需求已经不满足于现状不满足于喜欢普通本质真实的王俊凯,他们需要更多娱乐化的戏码下的王俊凯,需要那样的偶像 


所以有时候总说这个圈子怎么样,但是好像都忘了圈子是人组成的,很多时候是你自己的改变推动了整个事件的走向

不过存在即合理,一沉不变也是不可能的,在新需求的刺激下 
会不会还有人依然喜欢这些少年最真实的那面? 


评论

热度(280)